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56名学生参加宁聚青春—万名大学生看南京(秦淮区)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470

427日,我校56名学生齐聚秦淮,参加“宁聚青春—万名大学生看南京”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秦淮文化,给同学们留下南京美好的第一印象,让大家走进南京、融入南京、爱上南京。

秦淮线路共包括白鹭洲公园—中国科举博物馆—老门东—芥子园四大景点。在导游的讲解下,欣赏了白鹭洲公园的秀丽景色,博览了中国科举博物馆的历史足迹;体会了老门东的风土人情,走进了芥子园的方寸天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虽然在日常周末假期也来过这些地方,但在导游老师的讲解下,对一些景色的设计,科举的历史文化还有隐藏在博物馆的“彩蛋”有了焕然一新的认识和惊喜,门东的美食和随处可见的紫藤蔷薇也莫不让人流连忘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秦淮风景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更多的走出校园,发现更好的南京。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