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称号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1359

近日,根据【全国项目办发﹝201824号】《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此次全国共有150所高校受到表彰,其中江苏省8所。

2018年度,在上级团组织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主动对接全国项目办需求,不断完善保障机制,做好宣传,规范招募流程,在全校招募10名优秀毕业生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和克州开展特殊教育精准支教工作。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秉承我校“博爱塑魂”办学理念,扎根西部基层,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服务地特殊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当地政府和服务单位的一致好评。(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