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学组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1436

1218日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校团学组织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校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浩铭同学主持,校学生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社团联合会、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和校大学生艺术团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视频结束后,与会学生代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生逢伟大时代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努力学习的信心和砥砺前行的决心,作为即将成为特殊教育工作者的我们,当继承发扬前辈风格,为我国的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