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辞旧迎新 特师辉煌”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639

1226日晚,我校“辞旧迎新 特师辉煌”2019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陈克军、谭忠出席活动,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兄弟院校嘉宾和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携手共进圆梦想”和“展望未来谱华章”两个篇章。手语舞、T台秀、现代舞、默剧等十一个节目,在形式和内容上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校排舞队的动感舞蹈《LAY it back》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特殊教育学院选送的手语舞《谢谢你》以听障大学生为主角,用手语舞蹈和舞台剧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分享了节目主题;T台秀由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季军包雨佳同学领衔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的学生共同表演,婀娜的身姿、扎实的台步让人大饱眼福;蒙蒙烟雨,幽幽古巷,袅袅佳人,在无数小桥流水的衬托下,一曲《凉凉》更显江南的柔媚;语言学院选送的相声《满腹经纶》,用诙谐的语言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而鲜活的形象。捧腹之外,也警醒着学生在学习中可不能囫囵吞枣,否则终会贻笑大方;大学生艺术团用一曲《奇迹欢沁》民乐合奏为观众送上了一场听觉盛宴;由美术学院听障大学生演绎的默剧《看电影》,让原本无声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小品的内容更是引起人们的深思,让大家产生了共鸣。

2019,让我们一起点燃那斑斓的梦,放飞理想的翅膀,让我们共同拨亮新年的烛光,迎接美好的明天”伴随着主持人饱含激情的祝福,整场演出在激昂高亢的歌曲《飘向北方》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为2019年开启了一个华丽的序幕,南京特师的师生们将在新的一年里秉承“博爱塑魂”的办学理念,按照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绘制的美好蓝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