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286

125日是第33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展示我校志愿服务风貌,由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喜迎党代会 青春志愿行”志愿风采展示活动在林荫道举行,我校400余名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项目和各学院志愿服务展台负责人,向驻足的师生展示了各自志愿服务项目风采,并邀请师生现场互动,共同参与、支持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展示的学生也表示,能够在12.5国际志愿者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感觉很自豪,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一起成长,用志愿青春为党代会添彩。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强化志愿服务育人功能,形成了浓厚的志愿文化氛围,先后拓展了“暖阳融合教育乡村夏令营”、“袋鼠妈妈绘本角”、“博爱社”和“非洲鼓”等一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继续坚守专业化优势,凝练工作特色,助力志愿服务,将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