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受通报表扬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824


   根据《关于对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项目办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8〕 21号)》,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受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通报表扬。此次全国共有185所高校受到表彰,其中江苏省有6所。


    2018年我校精准服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和克州特殊教育项目,是我校主动对接全国项目办需求,开展精准支教工作的开局之年。校项目办面向2018届毕业生精心组织招募了9名志愿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项目办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继续做好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岗前培训、跟踪服务、后续发展等环节的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蓬勃发展。 (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