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师杯”第三届女子足球比赛闭幕式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605


1128日下午,“特师杯”第三届女子足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与获奖团队、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加淘汰制赛制,来自各学院的八支代表队都精心准备并积极参赛,经过为期十八天的激烈鏖战,最终,音乐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拔得头筹,捧得本届比赛的冠军。管理学院、语言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分列第二、三、四名。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在个人奖项中,来自管理学院的白马旺扎同学荣获“最佳裁判员”;管理学院的何培义同学荣获“最佳守门员”;语言学院的覃燕梅同学荣获“最佳射手”;音乐学院的包秀洁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

   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的女足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发展潜力的新队员,为我校女足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生力军。足球运动在我校能够蓬勃发展,得益于相关单位的配合和各学院的积极参与,相信本次女子足球赛的举办,必将会更进一步地推动我校足球水平的提升!                                         

                                                                    (文/苗新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