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初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vs康复学院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612

为了展现我校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风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81114日在室外球场举办了大学生3V3篮球赛。

下午两点整,初赛拉开序幕,对阵双方分别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康复学院。比赛初始,两院各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虽然数信院以6:3的比分稍微落后,但数信院的拉拉队和观众们依旧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不断加油打气、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下半场比赛随着全场的呐喊声进入白热化阶段,康复学院开局罚球连得6分。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数信院以13:16的比分惜败康复学院,一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拉下了帷幕。

最后康复学院的队员们团结和谐,奋力拼搏赢得胜利。虽然数信院篮球队没有赢得初赛,但他们奋发向上的体育风貌和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们眼里,他们是赛场上矫健的雄鹰,是虽败犹荣的战士,更是不怕失败的英雄。

(图/罗燕

(图/常旭榕)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