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特师杯”第三届女子足球比赛开赛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39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 1110日下午,我校“特师杯”第三届女子足球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女足健儿和啦啦队员有序入场。校团委负责人宣布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师杯”第三届女子足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一个月的组织与训练,各代表队队员都信心满满、战意十足。今年各学院啦啦队也是女足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身着靓丽服装、手持闪亮彩球的拉拉队成员,用充满活力的舞姿、清脆的口号为女足运动员鼓劲,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大家的视觉享受。

    本次比赛我校八个学院都积极组队参赛,将通过分组循环和淘汰赛环节决出前四名。分组循环赛第一轮现已完美落幕,音乐学院、管理学院和数信学院代表队取得胜利,卫冕冠军康复学院和语言学院平分秋色。本次比赛将持续到11月中下旬,期盼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彰显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苗新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