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特师杯足球赛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494


1110日下午一点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三届"特师杯"足球赛在风雨操场上如期举行。在开幕式上结束后,足球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在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特殊教育学院的小组赛在足球赛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比赛十分精彩,看台上也坐满了为两个院加油的同学。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特教院的球员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都不甘示弱,用娴熟的脚法努力的将球从对方的脚上抢到自己的队伍中。然而由于双方势均力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打成了00的平手。中场休息后,两队都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特教院的球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球赛中。接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凭借着十足的自信,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突破特教院球员的防线,破门得分!观众席上因此欢声雷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回荡在整个赛场。紧接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球员乘胜追击,以坚持不懈、越战越勇的精神两次冲破防线成功进球两个。最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30的好成绩取得本场的胜利,比赛结束。

在此次比赛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特教院的球员都充分展现了她们精湛的球技以及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足球精神,让比赛变得万分精彩的同时,也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让学院之间的合作变得更加亲密无间。希望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文/苏靖怡)

(图/张萱)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