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最美微笑”大赛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7092


大学里很多同学因为游戏、恋爱、学业困难失去方向,很多同学因为班级、学生会、社团等众多事务而忙得不可开交,致使青春的脸庞失去了应有的美丽笑容,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让同学们找回恬静淡若的心扉,找回那闲适轻松的感觉,找回那轻松愉快的笑脸,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将举办以“寻找身边的最美微笑”为主题的活动大赛。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微笑可以使人积极向上,是心理健康的一种体现。微笑独有的魅力与温馨,为我们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温暖。我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主题:寻找身边的最美微笑

报名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即可报名

(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交电子档生活照,上交的照片必须是清晰的个人照)

报名时间:10月31日08:00-11月02日23:00

报名对象:热爱生活、爱笑的在校学生

参赛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N张正面化妆或素颜彩照或正侧面特写或半身自由照

奖项:特等奖:iphoneX一部(达到68888票)(1名)    

      票数奖:ipad mini一台(达到9888票)(1名)   

      一等奖:平板电脑(达到2999票)(1名)   

      二等奖:潘多拉蛇骨手链(1名)  

      三等奖:香奈儿唇釉(1名)    

      四等奖:VR (1名)    

      五等奖:智能耳机5个   

      参与奖:数据线或爱丽小屋眉笔(票数大于98票)

                                                                             阅读全文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