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羽毛球联赛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2306

 

金陵科技学院vs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中得以放松,点燃内心久未跳动的激情,唤起青春原本的模样,在羽毛球运动中做一次最疯狂的自己,也为了更进一步提升自我才能,增添体育竞技信心,增强与外校同学之间的友谊交流,共同弘扬体育精神。我们现在开展“羽林争霸”羽毛球联赛!

(看下文)官宣:

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次开展的“羽动乾坤肆意青春”主题活动羽毛球联赛中,活动的主办单位: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承办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幕府)学生联合会校体育部、南京特殊教育学校校体育部,协办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羽毛球社团、南京特殊教育学院羽毛球社。

赛事时间: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1月11日

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学校体育馆

报名方式:班级体委和周三林荫道宣传展位

报名阶段:1030日——112

    海选时间:113日——4

参赛人员准备拟定两校共参赛50人,每校限25人,每校男单女单各限8人,双打不限人数。参加单打的也可以参加双打。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人数少量超过限额由羽毛球社进行筛选,大量超过限额,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参赛人数限额做出调整。

南特小伙伴们,羽毛球爱好者们,你们是否心动了呢?本次赛事既可强身健体,又能认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何乐而不为呢?

此外,凡参赛人员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品噢!还有奖状在等着大家!快带上自己的球拍动起来吧!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羽林争霸”羽毛球联赛的大致安排。我们将在“特师新青年”微信公众平台持续为大家推送报道本次比赛,请大家继续关注!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