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346

1029日,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学生会联合倡议的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在田径场举行,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全体2018级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六点五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之后,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刘铭剑同学发表以《青年兴则国家兴》为题的国旗下讲话。讲话主题以学生的视角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呼吁:“秉承我校博爱塑魂理念,在新时代展现新行为,共塑博爱之魂;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兴起博学之风;注重文明礼仪,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争做博雅之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以及公民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学生会联合倡议,决定在我校大一学生中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对做好我校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提升学生的爱国之情、效国之志,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文/张浩铭)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