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709

1024日下午,校学生会召开学习讨论《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校团委、各团总支和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就《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进行了学习分享,表示学生组织需要防微杜渐,学生组织宗旨应当是“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为了一切同学”,全体学生干部应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严于律己,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校学生会秘书长对各位与会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学生会能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对于会议中交流讨论的想法能做到积极落实,在学院内开展学习会,真正做到言行一致。

校团委负责人总结发言,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学习自律公约,管好自己队伍。不拘泥于职务称呼,建设积极纯净的学生干部队伍;其次,要抓好学业、做好生涯规划。学生干部归根结底是学生,要正确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最后,要讲政治,做好本职工作。各级团学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敏感度和领导力,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为我校的团学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张浩铭)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