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336
我校召开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39     更新时间:2018-10-17

1017上午,我校召开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驻宁高等院校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校长办公会决定,推动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同志出席,党(校)办、党委宣传部、团委、人事处、学生工作处(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前,校长办公会研究了关于我校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并就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本次会议学习传达了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结合有关建设标准,查摆剖析存在问题,根据部门任务分工,提出推进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我国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升南京首位度,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地处“博爱之都”南京的博爱特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们责无旁贷。王书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识上不断提高,在行动中自觉担当作为;要对标找差,严明工作责任。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对照有关创建指标体系,结合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增强责任意识,自查自纠,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南京市高质量创建文明城市;要积极探索创新,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立足我校实际,统筹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细化内容指标、优化工作机制、加强管理督查等方面加大探索创新力度,传承与创新特师文化,切实提高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杨龙祥)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