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968
校团委召开2018年秋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    点击数:864     更新时间:2018-09-13

9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秋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校、院两级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传达了我校暑期事业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就我校“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理念和秋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和部署,要求各级团学组织突出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19大会议精神;以“三评估一认证”为抓手,紧扣“博爱”文化特色,积极稳妥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活动;坚持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与会团学干部分别就春学期和秋学期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

王立新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发言,对新学期学校团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和特殊教育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二是要研究性地开展工作,探究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水平,在理论指导下开展工作,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三是要勇于担当,发挥好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服务好学生,用心对待学生,以学生为本;五是要提升眼界,凝练特色团学品牌,紧扣“博爱”开展各项团学工作。(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