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措并举做好暴风雪极寒天气安全应对工作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497

14日,极强暴风雪天气席卷南京,气温极度走低。我校积极应对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多措并举做到早预防、早应对,维护学校正常的工作学习秩序,保障师生安全。

——提前预警,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暴风雪来临前,学校根据天气预报及时发布《关于做好暴风雪极寒天气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就暴风雪期间水电安全、出行安全、防寒保暖等工作做好部署安排,并提前购置铲雪工具和防护设备。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医务室人员做到24小时值班。

——及时扫雪,保障校园交通出行通畅4日凌晨起,学校工作人员不间断做好铲雪清扫道路工作,铺设防滑草垫,撒盐防冻,第一时间保障宿舍楼、教学楼、食堂等场所道路通畅。学校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一起,清扫校园各主干道和树木枝桠上的积雪。至5日上午,学校各道路积雪全部清除完毕。

——关爱入微,确保师生安全度过寒冷天气。学校通过微博、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开展严寒天气安全教育,告知严寒天气应对办法,提醒师生注意预防感冒冻伤、防止滑倒跌伤。学校食堂、宿舍为师生们免费提供御寒保暖的姜糖,预防感冒疫情发生。(杨黎珍)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