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省残联进行工作磋商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825

2018123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副校长庆祖杰赴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进行工作磋商,省残联理事长高晓平、副理事长肖敏、蔡振康、胡乃亮、杜晓镇等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会见了李书记一行。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磋商会。

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对省残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指导和有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对学校事业发展顶层设计的战略思考,强调特师的发展必须紧扣行业需求、基于学校实际进行,不能简单拷贝其他普通高校或者其他普通师范类高校的发展之路;阐述了学校事业发展“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理念,并恳请省残联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省残联理事长高晓平对我校的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发展举措表示高度认同,他指出,长期以来,特师的发展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紧密相连,相向而行,共同发展,在特殊教育专业骨干人才培养和开展残疾人高等教育等方面为江苏乃至全国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榜样示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平台,省残联将对南京特师的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共同开展新的实践,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双方商定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我校相关学院和省残联所属机构做好对接,加快推进特殊体育、康复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凝练和营造残疾人文化,加大宣传等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杨龙祥)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