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支付宝共建未来校园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107

35日,支付宝未来校园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教育行业总经理杨波、总监王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CEO雷恒、江苏鸿数教育总经理李志伟出席了会议,副校长庆祖杰会见了来宾并参与授牌仪式,授予我校为全国第一家高校“支付宝未来校园示范学校”。

会上,双方就未来校园规划建设进行洽谈,针对特殊教育领域和残疾人公益事业合作形成初步意向,并校园身份识别、消费、缴费、芝麻信用诚信积分等校园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切实为学校师生解决校园内的场景服务难题,携手打造未来校园生态圈。

会议结束后,杨波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并与我校部分听障盲障大学生进行交流沟通。(杨静)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