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群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449

38日上午,我校2018年第一次党群系统工作会议在报告厅A厅召开,党委书记李久生、党委副书记王立新、纪委书记崔燕出席,党群部门和二级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传达了中央和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崔燕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党群系统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逐一汇报了本单位承办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布置了近期工作。与会人员就落实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久生书记就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学会用系统性思维,着眼全局,统筹推进“六大工程”,抓住关键节点,落细落小落实;要聚焦常规管理,找准着力点,强化工作规范,在常与长、严与实、深和细上下足功夫;要聚焦攻坚克难,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只争朝夕,有勇气和胆识直面难点堵点,有智慧和能力解决突出问题,有魄力和担当增强发展优势;要聚焦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示范,放样子,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带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杨龙祥 图/杨黎珍)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