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年新气象 特师铸辉煌”元旦晚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210

12月27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年新气象 特师铸辉煌”2018年元旦晚会,校长凌迎兵,副校长谭忠、庆祖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李振青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书记以及兄弟院校嘉宾和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为 “流年似水”和“岁月如歌”两个篇章手语舞、朗诵、街舞、默剧等十四个节目,在形式和内容上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手语舞《我相信》用手语展现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舞台剧《大唐骊歌》带着大家回到千年前长安的春节,一起感受在那个春节发生的惊心动魄的历史事件;默剧《小偷》由美术学院听障大学生演绎无声的语言,细腻的表演逗乐了观众,完美诠释了“除了听,我们什么都可以”;校排舞队的同学们用全国排舞大赛金奖节目《舞动青春》在场观众展现了青年的魅力,激扬了舞动的青春;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金奖节目《星星的妈妈》,演员们用舞蹈张力和饱满情绪展现了妈妈对自闭症孩子“你未康复,我不敢老”的伟大母爱;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了大合唱《节日欢歌,通过欢快的旋律,跳动的音符,向观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着特师不改的真切;飞扬的歌声,吟诵十九大的光辉,凝聚着难忘使命的初心。伴随着主持人饱含激情的祝福,整场演出在欢快明媚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为新年开启了一个华丽的序幕,南京特师的师生们将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不懈奋斗铸就更辉煌的明天!(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