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330

12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副校长庆祖杰、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李振青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部分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164名正式代表一同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李振青代表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为省学联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代表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领先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全省高校学生组织携手共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庆祖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组织和全体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学生会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19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二、学生会组织要始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青年特点,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校发展实践中长见识、砺品质、强本领;三、学生会组织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学校与青年学生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贡献力。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组织和全体代表提出了要求;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吴许晗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宣读贺信,对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在正式会议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陈敬毅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搭建学生素质拓展的广阔舞台;求实创新,继往开来,开创学生会服务学生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展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丁晨曦等30名同学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全体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举行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和主席。(文/薛皓洁  图/杨黎珍)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