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师杯”第二届女子足球比赛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39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喜迎35周年校庆,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1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主办,校学生会和学生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女子足球比赛开幕式在体育场举行。

副校长庆祖杰,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一同出席。庆祖杰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鼓励参赛选手奋勇拼搏,在体验足球运动乐趣,感悟足球运动丰富文化内涵的同时,培养勇敢拼搏、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随后,庆祖杰副校长宣布我校第二届女子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此次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我校八个学院都积极组队参赛,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组织与训练,各代表队信心满满、战意十足。比赛将通过分组循环和淘汰赛环节,胜出的四只球队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

    经过第一天的紧张比赛,康复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语言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暂时领先。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各学院拉拉队身着靓丽服装、手持闪亮彩球的拉拉队成员,用婀娜的舞姿、清脆的口号为女足运动员鼓劲,为比赛添彩。同学们在快乐足球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女生的风采和活力。(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