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291

104日上午,恰逢国庆假期和中秋佳节,我校组织假期留校的学生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共同见证江苏五年的成长。

本次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主办,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九个部分,另设有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共展出图片828幅、VR全景漫游图片108幅、VR视频1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H5创意作品15件、微视频15部,形象地展示了这5年江苏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展出的图片中,有的图片出自专业人士之手,有的则出自普通市民之手,共同组成了“砥砺奋进的江苏”宏图。展览运用大量的新兴科技,尤其是以VR科技最为吸引人。让人感到耳目一新的同时,更为多元、更加透彻地呈现“砥砺奋进的江苏”,可以让参观者在几分钟内“一览五年变化”。

图片展上,每一篇图文、每一段影像、每一段资料、每一件实物、每一个模型、每一次互动体验,都生动地讲述着江苏这5年发生的巨大变化。虽然是难得的假期,但参观的每一位学生都收获颇丰并深受感动和震撼,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江苏省五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生态、法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见证江苏五年成长的同时深有感触,期望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文化和专业技能,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飞)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