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223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21日上午10时,校团委组织观看《2017共青团中央网络视频会议》视频直播。副校长庆祖杰出席会议并与全校五十多名团干和团员代表共同观看了视频直播会议。

本次会议以“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视频回顾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团委负责人就会议内容并结合我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做出总结和解读,希望各团总支结合本次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团省委团学工作改革的要求,紧密围绕我校“十三五”工作谋划和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大目标,提高全校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用诚意服务学生成长,用实干服务学校“三评估一认证”相关工作。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