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入选2015年“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1202

124,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青联等单位主办的2015“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揭榜典礼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南京市青年剧院隆重举行。我校阳光学院学生杜先锋同学荣登本年度“江苏好青年”百人榜,获“最图自强”荣誉称号。

此次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以“寻找青春榜样、汇聚梦想力量”为主题,面向全省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选树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引导广大青年在推动实现“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杜先锋同学是我校阳光学院园艺技术专业YG1309班学生,虽有听力障碍,但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结合自己的运动特长,参加国家、省市级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多枚金牌、银牌,并多次打破江苏省残疾人田径运动项目记录。

我校将通过青春故事会、青春思辨会等形式组织开展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让好青年与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中面对面互动,积极传播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