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6-02-20   浏览次数:1795

据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的《关于表彰 2015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团苏委发〔20164号)文件通知,我校团委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李宏伟老师被授予“2015 年度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5 年底,我校团委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按照团省委《市级团委工作年度考核纲要》及相关考核评分细则的规定,认真组织开展了 2015 年度团委的工作总结和考核材料梳理工作,今年再次获得“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至此,我校团委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加强共青团的组织执行力和服务能力,以打造“服务型”团组织为目标,更加主动地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更加务实地夯实基础、推进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学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