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383

91日至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本届省赛以“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共同主办。全省共有来自138所高校的339件作品参加省赛终审决赛的竞逐。我校有1个项目获得金奖,被推报至国赛,入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公开路演项目。另有2个项目获得铜奖。

  

                             

我校获省赛金奖项目、被推报国赛项目合影

                             

我校获省赛金奖项目、被推报国赛项目入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公开路演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相关工作。校团委主办了学校“菁英杯”比赛进行校内选拔。通过广泛动员学生、深入挖掘项目,全校共有25个项目进行了校内申报,经专家评审,根据省级赛事要求,最终选送了3件作品参加省赛。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答辩评审方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为参赛备战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与资源保障。

比赛中,同学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特师学子的精神风貌。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选送,樊琬老师指导,朱静玟、董雨晴、乔云等学生参与的《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项目荣获省赛金奖,并被推报至国赛,入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公开路演项目,并受邀加入“苏青合伙人”创业孵化平台。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致力于用技术与艺术助力公益,面向缺乏就业能力和就业机会的特殊人群,开展文创产品设计、二次包装、公益品牌构建服务。这是我校历史上第一次选送国赛作品。

  

另外,由语言学院李鸣、刘海军老师指导的《语言读写障碍学习困难生个别化教学研究中心》项目和管理学院梁子浪、常晓茗老师指导的《伊为汝爱(Evaluate)助残服务质效测评中心》项目荣获大赛铜奖(文/郝晓川 樊琬 /周渝中)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