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菁英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583

 

1027日,我校举行2018年“菁英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此次竞赛旨在为全校师生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参赛学生提供展示学术科技成果的舞台。竞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新申报参赛项目21个,申请中期评审项目10个。

我校特邀“挑战杯”、“创青春”省赛国赛评委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竞赛现场,赛事负责人首先向各位评委简要介绍了竞赛前期备赛以及入围决赛的作品情况。评委们通过评审、现场质询和公开答辩三个环节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审,共评选产生《SAY残疾人创业公益孵化平台》等3个重点孵化项目,《幸福童年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等5个一般孵化项目。中期评审项目《“太阳花”手语推广计划》等10个项目全部通过中期审核。

所有确定为孵化项目和通过中期审核的项目,经过遴选,都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 “挑战杯”、“创青春”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相关赛事。(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