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 “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554

6月2日——4日,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大赛相关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主办了学校“菁英杯”比赛,经过相关院、部大力支持,积极开展选拔、培训工作,使整个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最终选送了6作品参加省赛。

比赛过程中,经过选手陈述作品展示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康复科学学院申报的“听力语言康复教师专业化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以江苏省为例”凭借着创新性、先进性、实践性以及较大的社会意义获得一等奖;语言学院申报的“聋生英语输出受其手语负向迁移作用的调查研究”获得二等奖;“基于盲文的语音谱曲系统”等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孙清耀)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